close
莫名地 八月就在渾渾噩噩的情況下過去了
九月也在不知不覺中過了三分之一 距離媽媽離開我們已經一個多月
強迫自己去習慣沒有媽媽的日子 麻木的過著每一天
回到家後 沒有人在客廳等著自己回家 餐桌上也永遠都是空無一物
深深地體會了『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母親的離開 帶走了我一半的靈魂

知道自己的心生病了 總是莫名的想起最後和母親在醫院的相處時光
痛恨自己沒有在這段時間內好好照顧她 沒有付出耐心對待病人
更氣憤自己小覷了母親的病情 一切的一切 都讓人在入睡前都會忍不住自責流淚

現在的快樂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事情 很難真心的笑出來
媽媽 真的很想你 你在天上好嗎
好多好多想對你說的話都來不及對你講 甚至沒讓你聽到我說:我愛你
從沒看到你入我的夢裡來 我們小孩子的思念對你來說會是一個負擔嗎...
有時候覺得你還沒離開 只是出去旅行而已
生前你希望我繼續唸書 過的快樂 我會努力做到的
答應你的事情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完成 請你放心

最後再說一次 媽媽 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