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減肥相關訊息 想想部落格也好久沒更新了 來寫寫近況好了
雖然心情尚未平復 但是有些事情還是必須堅持下去
到9月3日為止 減肥大業已經堂堂的邁入第四個月

前三個月的成績為
體重:減重10.2Kg
體脂肪:下降8.7%
尺寸掉最多的地方分別在小腹及臀圍部分 各少了14.5及11公分 腰圍也掉了8公分
雖然不是非常滿意 但是成果還勉強可以接受

由於尺寸縮小的關係 第一次可以穿到s號的上衣 有一種小小的成就感
不過下半身還沒達到標準 所以必須繼續努力才行 一天都不能懈怠

在服飾店的小姐跟我說我的身材很標準 還有被小姐說我瘦的很漂亮(因為沒有肥胖紋)時
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因為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很胖 體重也沒降太多下來 卻先在外型上給人一種錯覺
真是奇妙 不得不說認真的使用產品以及遵守規則是很重要的 當然也要自我約制才行
希望可以在好友結婚前瘦到想要的目標 美美的來去參加婚禮
繼續努力了!!!減重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