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陣子沒有寫最目前的減重狀況了 截至目前為止
體重下降了14KG 體脂肪也接近21%左右 從開始減肥到現在已經滿五個月了
這樣看起來速度其實還蠻慢的= =" 不過幸好有很多支持我的人讓我能繼續堅持下去

雖然我還沒有瘦到自己想要的體重 體脂肪也還沒到不易復胖的比例
不過尺寸掉了很多讓我還蠻開心的^_^ 不過也由於還沒瘦到最底 衣服也不能亂買
不然買了之後沒有多久又不太能穿了....(週年慶的呼喚囧)

最近有遇到一點點瓶頸 因此跑去報名了之前上過得中山運動中心所開設的有氧運動班
上星期第一天上課 本來以為很久沒運動的我會跟得氣喘吁吁
沒想到除了汗流了多一點之外 其他都大致跟得上 體力也還ok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當然有所謂的後續啦 酸痛效應持續了二三天才解除
畢竟很久沒運動了 然後上課的時候又沒有好好地暖身 所以會這樣也是活該 /___\
也許一星期運動一次實在太少 不過就先讓自己養成運動習慣(安慰心理)
冬天到了 要把握住減肥的時機!!!



另外 最近有一個讓我很困擾的問題 就是沒有按時"嗯嗯"
這好像也是很多人有的問題(身邊的只有自己有吧= =) 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
而又不使用藥物等幫忙之下 我選擇了把中午的白飯用地瓜替代的方式
當然份量跟熱量都要控制在跟吃白米飯差不多的狀況下 目前為止已經吃了一星期了
不過成效還沒有很顯著 但每天都有放不完的.... 換個角度想腸胃有在蠕動也不是壞事
地瓜的營養成份其實很高的 纖維質又多 希望可以對我的腸胃有很大的幫助
地瓜吃膩的話 還有另外兩種選擇 分別是芋頭跟馬鈴薯 從查到的資料顯示對於便秘也有很大的功效
到時候可以換換口味了XD (其實只是自己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吧)

離好友婚禮只剩下二個星期了 究竟能不能達到目標呢?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