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經意在第四台上看到了麻辣天后宮 節目正在介紹幾位螢光幕上已經可以稱為肥胖的女藝人

分享她們的減重歷程以及幫她們進行身體檢測 吃減肥藥、抽脂都不算什麼

當我聽到一位蔡姓女藝人截至目前為止 花了新台幣五百萬卻還沒有瘦下來 實在讓人傻眼

竟然還會用放蛔蟲的方式來進行減肥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如何健康美麗的瘦下來 是需要有人指導的 要瘦下來很簡單 但是要怎麼健康而且瘦的漂亮

這就有訣竅了 好險我遇到了小賀 讓我變健康又讓我瘦得漂亮 全家人都在使用

我真是太愛賀寶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