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隔了二週的週記囧
從開始減重到現在已經滿了一個月 前幾天去做了量身
目前的成績是
體重:降低2.6Kg 體脂肪:降低4.4% 身體各處尺寸都有下來
聽到這樣的狀況 其實我是很不滿意的 因為我的焦點在
體重
不過減重的重點應該是要放在體脂肪部分
而且每個人減重快的部分都不相同 有的人是體重快 有人是尺寸快 也有人是體脂肪快
所以我的成績算不錯了:)

聽到這樣的鼓勵更加堅決減重的決心 畢竟離我的目標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能讓我努力 其實不吃那些很香很誘人的食物已經沒有這麼大的怨念了
畢竟加工過以及香噴噴油炸食物吃到肚子裡面 滿足了口腹之欲 
但是營養部分卻可能是零分
在減重的同時也讓自己的健康狀況慢慢變好 算是附加價值吧 ^ ^

第二個月開始了 這個月的目標還是減重5Kg以上(我有體重迷思)
希望能夠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