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製作CSS產生挫折的心情 來寫一篇讓自己高興的文章 :P
其實這篇很早就想寫出來了 但是一直沒花時間去弄 想分享一下購買地瓜的經驗
由於這陣子的排便有點不順暢 在中餐吃膩了白飯情況下開始搜尋相關的替代食物 最方便也最容易取得的就是地瓜啦
其實可以替代主食的種類有三種 分別是芋頭、馬鈴薯跟地瓜 其中又以芋頭熱量最低
可能跌破大家眼鏡 但是在上班的我哪有時間去料理這些東西 當然是以現成可以購得的優先
為了蒐集相關資訊 拼命地在Y拍上尋找著 但是大部份賣的都是現烤的熱騰騰地瓜
而且地點都離工作的地方有些遠(如果要達成免運費 一次最少要購買五盒以上)
所以我遲遲未下標 還跑去大賣場買了一包地瓜自己水煮 結果勞心勞力= = 還不是很好吃...

然後某天和姐姐跑去逛明曜百貨超市 意外地在冷凍櫃那發現了瓜瓜園的冰烤蕃薯
雖然沒吃過冰烤地瓜 不過還是買了一盒回去嚐鮮 一盒1KG裝 129大洋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吃法有三種:
1. 拿出來自然解凍約20-30分鐘 此時的口感猶如冰淇淋一般
2. 拿出來自然解凍到完全後 用烤箱烤
3. 拿出來不用解凍 直接微波2-3分鐘

我使用過第一跟第三種方法 地瓜都相當地美味 而且非常方便 真是懶人的救星
不用一次買很多 吃完再買就好 只不過常常缺貨囧 所以要碰碰運氣(已經在明曜撲空好幾次)
各大超市(含百貨公司的)說不定都有舖貨 就要睜大眼睛瞧了

模糊的外盒外觀=.=


營養熱量表(這邊標示100g 155大卡)


自從有了這個經驗 才知道這種冷凍烤地瓜其實方便又實惠 在快把瓜瓜園的這盒解決後
就在網路上尋找相關資訊 所以在Y拍上發現一家有名的冷凍食品業者有推出這樣的產品
只不過出貨一次就要買他規定的數目 核算了一下 加上運費其實還比去超市單買便宜
公司的冷凍庫剛好又空空地 所以不囉唆就買了一箱(1kg裝六包的)回來囤積
星期六下標匯款 星期一確認無誤後 星期二就收到我心愛的蕃薯嚕

貨送來的時候小小一箱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而且用的還是別人的箱子XD


 第一次收到冷凍宅配貨品 標籤上有詳細資料(從嘉義上來的唷)

迫不及待的打開 滿滿的六包 還有附贈的紅豆千層派兩塊
(因為貨運大哥亂甩 千層派脫離塑膠盒投奔自由了 還好是冷凍的囧 把情形告知廠商
廠商也很幽默的說 下次會把它牢牢貼住 讓快遞人員怎麼甩都不會頭昏 哈!)

這邊寫的熱量是100g 124大卡 平平都是蕃薯 那ㄟ有差別


投奔自由的紅豆千層派(因為我不能吃 所以送給同事了)


因為天氣轉涼 所以最近的吃法就是直接用微波的 口感不輸現烤的唷 而且還可以連皮吃
有益腸胃蠕動順暢 大推薦


我最愛的黃肉地瓜



Y拍上其實有很多賣家在賣 露天也有 大家可以詳細比一比 看看哪邊比較划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