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盒喜餅我拿到手的時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由於減肥的關係 遲遲不能下手

(餅乾是大忌呀 ) 終於在上星期天時解禁 幾乎每種口味都吃了一塊(有的不止)

所以衍生了這篇怨念文~

家裡已經很久都沒有拿到喜餅了 印象中最好吃的是高帽子系列 但是價格頗可觀
這次好友選擇了郭元益黃金喜餅當作伴手禮 從DM上看值感還不錯 總共有三種組合
真正的黃金喜餅 還有Golden Wedding - A 以及Golden Wedding - B


好友選的是B組合 喜餅分成上下兩層

上層:榛果拿鐵、黃金迦納、手工餅芒果優格夾心、 小ICEBOX巧克力、法式杏仁派、奶香黑芝麻、
            雙面薇諾卡、大ICEBOX奶油腰果(照片已經在上面嚕)

下層:12兩京饌玉露(內容摘自郭元益喜餅網頁)



由於我對於大餅沒有什麼怨念 所以現在那塊大餅還好好地躺在下層盒子內

甜的鹹的我完全不知道哩 不過看起來還是蠻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餅乾部份啦 首先登場的就是很吸引人目光的雙面薇諾卡


這款有點類似和菓子那種的點心(餅乾?) 裡面有包抹茶口味的餡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
皮軟掉了 而內餡也還好 抹茶的味道完全沒出來 不推~(阿美麻糬那種好像還比較好吃囧)

因此另外一款也是包餡的芒果優格夾心 有著相同的缺點 味道也沒出來 不推~


因為我不喝咖啡 所以對於這款榛果拿鐵沒有很特殊的感覺 不過還蠻酥脆的
喜歡咖啡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還不錯吧(它還佔了兩格 都是咖啡口味囧)


這款大ICEBOX奶油腰果 老實說我吃下去後沒啥印象耶 就是很普通的一般餅乾而已
還不如榛果拿鐵 可能我比較喜歡脆脆的或是口味強烈的餅乾吧


我愛的巧克力餅乾系列 左邊是小ICEBOX巧克力 右邊則是黃金迦納
兩款都是巧克力口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左邊那款 因為咬起來有一種厚實感 也不會太甜
黃金迦納雖然賣相很好 包裝的很精美 但是有點過甜 反而吃不出巧克力的苦感
不過在我心目中的順位都在前方了


最後的兩款餅乾 有一款是我本來最不看好 但是吃下去後驚為天人 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還記得第一張照片嗎 這兩款就是正中間被蓋住的餅乾 上面是奶香黑芝麻 下面是法式杏仁派
法式杏仁派也同樣沒有很讓人驚艷的感覺 就是普通一般的有層次的餅乾而已
但是奶香黑芝麻真是超級好吃的 大推呀 雖然它的造型很醜 一點都不漂亮
但是聞起來很香 味道有點像是芝麻蛋捲 但是整個厚度又不相同
我吃完一個後 感到意猶未盡 所以把所有的奶香黑芝麻吃光了

喜餅吃來吃去 口味其實都差不了很多 不過為了環保 還是建議包裝從簡會比較好
越簡單的配方口味越能顯現出餅乾的本質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吃餅乾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