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農夫山莊遊記2007.09.09

今天本來預定一早就要去南庄逛逛 沒想到又發生小插曲
由於大夥起床起得晚 加上姐姐又鬧肚子 導致整個早上都泡湯了
最後哥哥和大嫂考量了一下狀況後 決定中午出發 去一個他們覺得還不錯的餐廳吃飯
然後再去內灣逛逛 沒去過內灣的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沿途不時可以看見大型遊覽車經過 車子往山上駛去 經過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程顛簸
終於來到了老農夫山莊(事前並不知道來這)
整個環境非常清幽 除了老農夫山莊外 旁邊還有別的複合式餐廳(兼經營民宿)

週邊地圖(摘自老農夫山莊網頁


今天中午用餐的地方-老農夫山莊


入門的光景


聽大嫂說這棟老農夫山莊完全由老闆親手打造(含小木屋建築) 整個建築物裡面綠意盎然
讓人進去後心曠神怡 而我就像是發現寶物的小孩般東照照西摸摸
還真的是城市來的鄉巴佬哩



雖然山裡面天氣陰陰地 但是整個空氣裡面都是悶熱的感覺 考量到可愛小侄子的狀況
還是讓他舒服的待在冷氣房比較妥當 因此一大夥人就往二樓挑高包廂移動

二樓包廂的view


包廂內的狀況
 

 

除了我們這家子人外 山莊內已經有別的客人在用餐 因此老闆一家人都忙的不亦樂乎
這裡的午餐是算人頭方式 加上飲品及點心一人350元 依照人數會增減菜量及道數
算是蠻便宜的 而菜色完全由老闆娘決定 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 
由於大嫂還蠻推崇老闆娘的手藝 讓人拭目以待

趁著上菜前的空檔 到處去拍照              二樓的另外一頭 還有吊床唷
 



老闆娘的速度很快 不一會兒就開始上菜了
由於剛開始大家肚子都餓了 所以光顧著吃飯沒拍到 有點殘念
 
特殊口感的青菜-水ㄌ一ㄢˊ

 

算算我大概loss掉3樣菜吧 還有老闆娘精心調製的水果茶及養生茶(泡給老爸喝的)
下次我會先克制住先趕緊拍照 再來品嘗美味
由於減肥中有幾樣菜不能吃 但是能吃的菜味道真得都很棒 難怪大嫂會這麼推薦
(註:大嫂較推薦老闆娘的中餐手藝)
換成是我 我想我也會推薦朋友來這邊用餐 只不過要自行開車比較方便

吃完飯後 大家就有一下沒一下的聊天 而我又到處去亂拍
發現到處都可以看見老闆的巧思 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一樓的包廂               可愛的老鼠娃娃
 

位於綠林的秋千                                     一樓的光景
 

優雅的咖啡雙人座


除了提供餐點外 老農夫山莊還有提供住宿服務 可惜只能看看外表 沒辦法進去參觀
(因為已經有人入住) 從網路上看到民宿內部的裝潢 讓人也好想在這裡過夜喔
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嚕

民宿一角


在這消磨了不少時間 陸陸續續地看到客人進來 不好意思佔了人家的位置
在對環境進行最後一次巡禮後 踏上內灣之旅
和隔壁的餐飲民宿相比較 我比較喜歡老農夫所帶來的樸實感
水泥感的房屋和親手打造的木屋就是有感覺上的差別 我相信在老農夫山莊裡面更能放鬆
感謝大嫂讓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相關網頁
老農夫山莊網頁
大台灣旅遊網相關網頁


至於內灣行的部分...只能說內灣讓我有點失望
起因在於我討厭人很多的地方 本來以為可以感受到老街的氣氛
沒想到當地人山人海 一輛一輛遊覽車載著滿滿的人 我看了頭就昏了
裡面充斥著各地的名產 有點啼笑皆非的感覺
而內灣戲院前坐滿了遊客 完全提不起勁拍照留念
加上姐姐又幸運地被蜜蜂盯到 在內灣街上唯一的一家藥局買了氨水做了緊急地簡單處理
連吊橋都沒走就打道回府嚕

不過還是有拍了一張車站照表示我來過了= ="


我會選擇在非假日的時候再來拜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