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新聞上看到這則消息 心中完全沒有震驚的感覺
第一個浮現的念頭 楊宗緯終於可以解脫了

很喜歡楊宗緯 喜歡他那能打動人的歌聲 喜歡他的真性情流露
每次星光大道播出時都會很期待的看他這次又有什麼令人回味的表現
但是曾幾何時 總覺得他在電視節目上看起來 笑容少了 好像背負著沉重的壓力
儘管表現一樣精采 歌聲依然打動人心 但是他看起來不快樂

星光大道的節目讓幾位熱愛歌唱的小朋友(以我的年紀來看)找到了可以盡情發揮的舞台
也讓他們嘗試到萬眾矚目的滋味 更多人從節目中認識他們 支持他們
受矚目的狀態不亞於任何上線的演藝人員
原本一個讓人展現才藝的地方 曾幾何時卻變成了他們的包袱

為什麼因為走紅他們的隱私就要公開給他人知道?

為什麼因為走紅就要拿放大鏡檢視他們所做的每件事?

很多的為什麼不停的在我心裡迴盪著 人只要一但出名 就必須什麼事情都要攤在陽光下嗎
試問那些炒作有關於星光大道參賽者負面報導的記者們 要是有人把你祖宗八代調查的清清楚楚
通通寫在公開媒體上 會有啥感想
讓人不禁質疑這些爆料的記者僅是為了所謂的高收視率而作秀
這麼有時間怎麼不去追查一些懸案真相?
發出去的公開報導就如同潑出去的水無法收回 不管內容真的假的 傷害也都已經造成
媒體記者手上拿著無形的利劍 搭著言論自由的保護盾 這威力強大的組合應該是要審慎使用的
而不是憑著個人一己之私而做出不確實的報導

今天早上在電視新聞看到蕭敬騰上康熙來了的報導 出現了小S問蕭有沒有女友的事情
當下一肚子火大:蕭有沒有女朋友關你什麼屁事!!!(請原諒我的粗鄙= =")
什麼大家最想知道的事情!很抱歉!我不想知道!!!

從楊的宣布到蕭的上節目 這些節目想的只有收視率的問題不是嗎
我承認我現在非常的不客觀 我心疼這些因為上節目而遭受的莫名壓力的小朋友們
原本上節目的原意已經扭曲殆盡了 他們只是單純地喜歡唱歌 熱愛音樂 想和大家分享而已
為何要加上一些有的沒的無形枷鎖銬住他們?

最後想說的是:
宗緯!加油!希望你可以重拾笑容 當一個喜歡唱歌的平凡人!
不要放棄繼續唱歌 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