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究竟能成長到什麼地步 這是我最近非常好奇的事情
昨天在百萬會後會看到芳盈經理的分享 真的 我每次聽她對一件事情的看法就深深地感動
精闢切中重點 而且都能讓人深深省思 或許是我從來都沒有好好了解她吧
不過我只能說 芳盈經理妳真的很棒!!!

而昨天也和美玲通上了電話 恭喜她上完了中階版潛能開發的課程
短短的三十分鐘內 美玲也不一樣了 整個說話的感覺 態度 以及內容
我的天 真的有非常非常大的差異 重點是:這是好的改變!

人是可以被引導的 就像是一顆種子 剛開始都是平等的
只是因為後天的外在環境及週遭圍繞的人事物 發展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樣貌
如何茁壯變成一棵大樹 庇蔭他人
必須靠不斷不斷的學習 補足自己所欠缺的部份 讓自己更完整
這樣的心靈課程實在是太棒了 慶幸自己在草本風格團隊 有最好的心靈導師帶著我們進行潛能開發課程
想改變現狀 想認識自己 所有的都從基礎高階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