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 我竟然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去日本的照片還沒整理完畢 而泰國的照片也靜靜地躺在相機記憶卡內
每天時間都過得超快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二十四小時完全不夠用
但是 爲了自己夢想忙碌真的很開心 雖然過程中有甜有苦 但這是我想要的
希望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希望可以跟著好朋友一起在同個地方工作出遊玩耍
希望...還有很多的希望 敢夢就努力大膽的夢吧 要先有那個動力才會有下一步的行動
用時間證明一切 我的堅持 是對的
現在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寧願爲了夢想而忙碌 不能為了忙碌放棄了夢想~

~人可以什麼都沒有 但就是不能沒有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