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 五陵郭公園
這個景點在旅行書上看到後就抱持著一定要去看看的念頭
交通工具則利用早上看到的可愛地上電車前往 一路上都有人在偷瞄我的傷口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到底怎麼了囧
到了五陵郭區 沿途的城鎮標示都有一個可愛的星星
路上還碰到了一個怪老婆婆 把我跟姐姐攔住大大的教誨了一番
我是真的不知道老婆婆把我們攔下來做什麼 好像在警告我們
又好像在告訴我們這邊的歷史 從頭到尾一頭霧水

到了五陵郭塔 頂端就是一個星星狀
往樓頂的電梯內部也非常有特色 當門合上 內部開始投射五陵郭的由來
而電梯小姐也開始解說 可惜沒辦法攝影下來 (重點是我也聽不懂啦)

五陵郭塔外的五陵郭公園 呈現星星狀(左半部)

五陵郭公園的另外右半部

透明的地板,可以看到下面

逛完這個景點之後 先返回飯店Check in 
能進到房間坐在軟綿綿的床上真是一種幸福呀Q口Q
忙碌的再處理包紮清理完身上的傷口 準備晚上的行程

第三站 函館山夜景
搭乘了車站前往函館山的公車 上頭已經坐了不少遊客
可見世界三大夜景之函館百萬夜景果然名不虛傳(另外兩個是義大利拿波里和香港的夜景)
乘坐的時間不到20分鐘 很快的就到達了函館山上
天還沒完全暗下來 但是遊客已經一波又一波的湧入這裡

快天黑的曖昧時刻

為了這次行程中將碰到的夜景及煙火 特地買了腳架來使用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只有在某些地方有用囧 腳架實在太矮了!!!
趁著天還沒黑 先到上方旅客服務中心的商店逛一下
果然函館山夜景是個超超超熱門的景點 不時聽到熟悉的語言
大家的消費能力果然都不差 每個人手上多多少少都拿了一些東西
店員結帳忙的暈頭轉向的
想當然爾 我跟姐姐也不能免俗的買了一些土產小玩意兒回去孝敬親朋好友
接著就殺到樓上去看夜景了
很幸運 一到上頭剛好有個人離開他的位置 趕緊和姐姐兩人跑去卡位
這時候慘劇發生了 腳架太矮沒辦法超過欄杆的高度 
只好勉強的從縫隙及把腳架抬高努力拍攝
夜景果然很難拍囧 數位相機也不夠力 最後刪除掉一堆鬼火照片 
堪用但是還是模糊的照片只剩下二張了

函館的夜景真的很棒 不愧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美中不足的是函館山上的氣溫有點低 穿的薄外套根本不能禦寒 
風很大 只能在那邊一直抖抖抖的
此外拍攝的過程中 有個台灣女生硬擠到我跟我姐的中間
一直擠一直擠 超沒禮貌的 還一直發出嘖嘖嘖和不滿的聲音
啊妳是不懂先來後到的順序喔 差點逼的我快開罵了 就是不讓你怎樣 
最後她還是放棄了 在國外遇到沒水準的同胞特別會有一種很機車的感覺

模糊堪用的夜景-1

模糊堪用的夜景-2

剩下的夜景請看剪輯的短片吧 不過有點黑就是了/____\
早早的八點多就撘公車下山 以免人擠人
這天的晚餐可是誤打誤撞 
買到了導遊書上推薦餐廳的餐點
(會發現是因為幾乎所有的店都關門了,眼尖發現它還開著就撿到寶了XD)
東西便宜又大碗 買了推薦第一名的中國雞肉漢堡 蛋包飯和豬排飯
本來以為份量不多 等餐點出來後我跟姐姐都傻眼了
真的蠻可口的唷 不過份量太多吃不完囧(變成隔天的晚餐) 可惜沒有拍照存證

就這樣 疼痛的一天結束了.....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