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部日劇 中文劇名翻成叫我CA
這部日劇是今年八月去日本旅行時 無意中在電視上看到


由於當時的劇情十分有趣 所以最近想去碰碰運氣 看這部日劇出了沒
結果還真的給我找到了 然後我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把它一口氣看完

主演:觀月亞里沙 谷原章介

故事大綱:

山田紗依(觀月亞里沙)的職業是女性們憧憬的空姐,英文簡稱為CA。但是,
事實上紗依已是28歳,情場和職場都已岌岌可危,無可退路。紗依深信的男友
被第三者橫刀奪愛,就抱著"我要成為好女人,給那傢伙好看!"這樣的信念
努力學習,成為了女性們憧憬的CA。

那時是25歳時的春天,身著制服深信"只要成為CA,男人、錢和名流社會的生
活都能到手了!"的紗依,但是現實卻不那麼順利!每天都在追求幸福努力奮
鬥的紗依,和前男友的再會、新的邂逅、女性之間的有情,通過這些事,慢慢
的成為"女人",紗伊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嗎?

摘錄自購買的DVD封面介紹

嚴格來說 這部日劇是走溫馨有趣的路線 不時讓人捧腹大笑
但是也讓我噴了不少眼淚 本來女主角是為了能釣到金龜婿而從事這份工作
並不是真正的喜歡這份工作 起初只要一遇到挫折就想辭職
後來遇到了許多事情 讓他開始認真的經營起這份工作
雖然工作常常出錯 但是主角溫柔善良的心幫他渡過了很多難關

很喜歡女主角媽媽來東京的那一集 因為上東京參加朋友女兒婚禮
順道來看女主角 女主角為了面子騙父母自己住高級公寓 吃高級餐廳
還有個飛行員男友 沒多久就被戳破 本來想勸女主角回老家
(父母認定她只有三分鐘熱度 絕對會半途而廢)
在看到女主角於飛機上的表現後改變心意
雖然沒有半點長處 但是有一顆溫柔善良 捨不得看到別人受苦的心
從事這份工作應該是很合適的

雖然這部日劇好像收視率不高 但是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有空不妨去看看嚕^.^
官網:http://www.ntv.co.jp/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