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恐怖驚悚片情有獨鍾的我 對於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當然是不會放過嚕
經過了前三集的洗禮以及第三集尾聲的預告 想當然爾一定會有續集
就這樣等呀等 在今年2010年盼到了第四集:陰陽界播映
因為對這部片非常期待 當然就是要去電影院體驗大螢幕的感覺
對於它是不是3D影片沒有特別的感覺 希望這次也有很棒的經驗
PS: 以下不會有任何劇情介紹

選擇了在公館的百X匯影城看片 沒想到現在連早場影片都漲價到新台幣270 那ㄟ差價多
希望有這個價格的價值 經過入口拿到了3D眼鏡 等等就要戴著兩副眼鏡看電影了
場地不大 人沒坐滿 視野還算不錯
----------接下來是我的感想分隔線--------------

不知是設備太差還是....完全沒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就連立體感都@#@%#$^
跟Disney的劇場影片等級差太多囧 這部片有沒有3D好像不是很重要 沒有加分
而劇情呢....
老實說我真的失望了 看完後我覺得這部片僅僅呈現的是一個過程
並沒有什麼結果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下一集吧....
特效及場面效果的部份 應該是不錯的 也有一些場景是出人意料
看到主角的出現我心中的os是電玩中有的男女主角終於都到齊了
不過接下來續集要演什麼 還是繼續拖戲
就看各位看倌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