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恐怖片我向來都是很挑剔的 到目前為止看了這麼多恐怖片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小學時候看過的港片:猛鬼出籠、誰當鬼等
這部恐怖片是由四個泰國導演拍攝四段影片組合而成 就像是之前港片三更一樣
能夠同時欣賞到不同導演所營造出來的詭覺氣氛

這部鬼4虐在我的恐怖片評比等級中 屬於普通等級 恐怖片不一定要見血多才是恐怖
重點是在氣氛的營造以及生活化 這樣的恐怖片才真的嚇的到人
這四段影片中 所使用的特效手法當然不在話下 配合音效的話 在電影院內應該可以嚇倒一些人
但是故事內容的恐怖程度卻也還好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故事就是"誰中間睡著篇"(怪翻譯)
一群朋友出去玩卻發生了意外 以為失蹤死亡的朋友出現回來營地 最後的結果我不寫出來
故事很老套 絕對猜得到結果是什麼 不過還是會跟著影片的發展而被引導到那樣的氛圍內
看完後讓人慧心一笑ˇˇ...

這樣的恐怖片對我而言只能塞塞牙縫 希望有人可以介紹我幾部真的恐怖的恐怖片讓我開開眼界
多看恐怖片有助於壓力抒發 如果能讓我可以驚聲尖叫的更好嚕
(<~去看不合理的恐怖片還會笑出來的怪咖 導致沒人想跟我去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