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月份的時候 對於糕餅類的東西突然有了很深的怨念 但是又在減肥期間
所以拼了命的在網路上搜尋對身體影響沒有這麼大的相關產品 條件其實就是:無糖 無油 無蛋等
這樣的條件在糕餅淚來講可算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最後就在東挑西選之下
看上了這家起司公爵手工蛋糕 雖然它也有一些和我預期條件不符的地方 不過已經是最接近的
所以就在Y拍上訂購了起司公爵的手工乳酪蛋糕 口味則挑了最受歡迎的原味以及我想吃的大納言抹茶
可以說我的訂購完全跟網路上的評價完全沒有關係 純粹是因為它的東西天然健康我才選的

在接觸的過程中 因為我是少數在Y拍下訂的客人(其餘幾乎直接到起司公爵官網下訂)
因此服務人員還特地打電話來做一些相關確認 在溝通的過程中我的感覺都非常愉快
對方的服務態度讓人稱讚不已 先不論產品味道如何 但是在服務上我已經為他們打了滿分
所以有機會的話我絕對還會再購買他們家的蛋糕(當然味道我也覺得不賴)

吸引我的是DM上所寫

起司公爵---12項用心呈現

絕對少糖低卡 嚴選天然食材 不做庫存預留 不靠華麗裝飾 堅持道地原味 每日限量預購
不加奶油麵粉 不抹亮面果膠 手工烘培技法 精簡環保包裝 不含反式脂肪 沒有防腐化學


從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而在產品來的時候 的確也印證了他們的堅持

低溫宅配來的箱子 簡簡單單 只有提醒的話語




淡粉紅色的外盒


拿到的當下 就當場打開與辦公室的同事們分享(原味)


因為已經請店家先幫忙切成十份 所以來的時候就不用自己動刀 很容易的分給他人
上頭以黃色為主 中間略帶點深咖啡 看起來很誘人


原味乳酪蛋糕的單片狀


大納言抹茶口味的乳酪蛋糕單片狀(這塊形狀有點醜 被我拿壞了)


從照片上來看 起司公爵的乳酪蛋糕的質地都很細密 非常的紮實 
紮實的程度到用叉子一戳進去就可以很輕易的把它提起來 讓我覺得很神奇
由於它沒有加奶油加麵粉 屬於重口味的乳酪蛋糕 不喜歡起司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 
針對大納言抹茶口味的乳酪蛋糕而言 料的部份也給的不小氣 下方都是滿滿的紅豆
不過抹茶的香氣沒有很明顯 這個有點可惜

總而言之 雖然我沒有吃過其他網路上有名推薦的乳酪蛋糕
但是我覺得起司公爵的手工乳酪蛋糕應該也不會輸給其他店家 有種魔力會讓人想一塊接著一塊
不會太膩 只是熱量應該也不低就是了囧 加上保存期限因為食材新鮮 不耐久放
因此偶爾打打牙祭就好 等我真正減肥大成了再來訂購



起司公爵乳酪蛋糕

電話:06-303-5063

網頁:
http://www.cheeseduk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