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面最大的困擾 莫過於老鼠螞蟻蟑螂這些『小』東西
拿老鼠跟螞蟻比較 個人對於老鼠的忍耐度顯然高於螞蟻(蟑螂列為完全無法忍受囧)
而且老鼠在我白天工作的時候不會明目張膽的出現= ="


前幾天對於螞蟻的忍耐度達到極限 只要有類似食物的蹤跡都可以發現牠們
委託姐姐買了一盒滅蟻藥『滅X 』準備殺蟻行動
話說我之前從來沒用過這個玩意 一大早到了辦公室 很高興的拆了包裝
拿出兩個滅蟻藥(一個分給同事)準備開工

由於我的桌面靠近牆壁的地方 是螞蟻的路徑 就把滅蟻藥丟在那邊
然後開始今天的工作 不知道過了多久 等我回過神看看成效如何
Oh! My God!
我的偏桌上面滿滿的都是螞蟻> < 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
螞蟻大軍在牆上呈現出一條帶狀 通通被吸引過來了
真後悔沒有看使用說明 原來這種滅蟻藥是讓螞蟻搬回巢穴 食用後連鎖死掉
所以會先吸引一大群的螞蟻

不看還好 一看了桌面上的螞蟻後馬上無心工作 直盯著牠們瞧
過了十分鐘 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 用衛生紙把滅蟻藥包起 貼到牆壁上去= ="
(一移動 藥裡面的螞蟻通通爬出來了......)
成效真的很好 但是前置作業一定要謹慎
下次使用這種滅xxx的藥時 切記放到看不見的地方 避免讓自己精神耗弱
而且要買自己敢處理掉的東西(黏鼠板或是蟑螂屋之類的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