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和姊姊們坐在客廳裡 邊聽電視節目推薦東區好吃的東西 邊做我的事情
當時並沒有特別在意 只依稀聽到了限量 很便宜 明星都覺得很好吃的反應
沒想到隔天 麵包就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記得星期五和姊姊一起回家 在車上兩姐妹的對話大概是這樣

我:你中午為啥不在 跑去哪邊了?

姐:我跟同事出去吃飯了呀!順便去了神旺飯店內的麵包店喔!!!

我:(神旺飯店?好熟喔~咦?昨天有聽到的名字耶)你有買到地瓜包喔!?!

姐:對呀!本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說,後來問過服務人員 她們說下午還會有一批
  同事問可不可以先預訂 她們說可以

我:喔喔!

姐:下午那一批是一點出爐的 有同事自告奮勇留下來等 接近一點的時候人越來越多
  然後有人竟然已經結帳要預訂2個地瓜包(比我們晚到的) 同事一生氣就說要預定20個
  店員跟他說下午那一批只有12個 所以最後買了10個

我:10個!!!(真是太瘋狂了)

最後姊姊帶了5個地瓜包回家



由於當天帶回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不適宜進食(我好像還在減重中囧)
所以就跟姊姊A了一個當作隔天的午餐(自己安慰自己地瓜很健康 雖然有麵包包裹但是熱量很低...)
因此買回來的當天並未食用 就把它送進冰箱冷藏了

隔天中午把麵包拿出來放著的模樣

從冰箱取出來時 當然還有點硬硬的 這個地瓜包根據介紹說 外皮有灑上巧克力粉去烘烤
因此很接近地瓜的外型 不過可能是冰過的關係(也許是本來就不多)
巧克力粉好像都掉的差不多了 剛好減低熱量的索取XD

因為我不太想把麵包拿去微波 所以就拿出來自然放著 大概放了十五分鐘左右吧
配合著一些熱炒開始食用(好像很少人一邊吃麵包一邊配青菜的...)

取下塑膠袋的模樣 看起來很紮實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黃肉地瓜


另一面來一張 這邊就清楚的可以看到巧克力粉的痕跡 可是一點都不甜喔
遠遠看真的很像真的地瓜


正上方再來一張(糊掉了...爛技術)


切開來的剖面圖
地瓜包裡的地瓜一點都不小氣喔 從頭到尾都吃的到地瓜 而且很紮實


咬了幾口 發現地瓜還帶有皮喔 真有健康概念


如同電視上所說 這個地瓜包吃下去真的很有飽足感 整個吃起來並不會太甜
地瓜吃起來很綿密 不太像一般吃烤地瓜的那種感覺 也不會吃一吃 麵包和地瓜就自行分家了
因為我吃的並不是出爐或是沒冰過的 麵包的口感就沒有很特殊的感覺(因為有點溼氣)
我想要是吃剛出爐的味道一定更棒 算是一款很物超所值的麵包
為了它 我想我有空也願意去排隊吧

註:姊姊還買了其他的麵包 她覺得其他種類的也很好吃(包咖哩的) 而且又不貴
  難怪很多人去搶購 而且還是一堆一堆的買 值得推薦的麵包店



普諾麵包坊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神旺大飯店一樓
電  話:02-2772-2121
營業時間:07:00A.M-10:00P.M

真假地瓜包 一個25元 每天限量25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