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數位相機的照片時 意外發現了遺留的幾張照片
『咦?這不是和曜純一起去西門町看電影的時候中午用餐地方的餐點嗎?』
所以這篇食記因此誕生

九月二十二日那天的約會是很早就和曜純訂下的
事前還特地去找了一下西門町附近有什麼好料可以吃
由於本人在減肥中 所以中午用餐的地點必須審慎思考 避免踩到地雷 透過奇摩的生活家介紹
找到了這家八豆小火鍋 看上面網友的風評都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在此用餐

在電影院龜了三個小時 出來的時候已經快要一點了 飢腸轆轆
由於當初只抄了地址 不知道附近有啥明顯的建築物 只好瞎子摸象 沿路找過去
最後在靠近國賓戲院那發現店蹤 一樓的招牌雖然是整面牆(店面在二樓)
但是要往裡看才看的到 並不是非常明顯
底下有一家常駐性賣領帶的店家 熟悉西門町的朋友應該知道

沿著樓梯往上走 電動門一打開 映入眼簾的就是櫃檯
不知道什麼關係 今天竟然一個客人也沒有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只不過吃頓午餐而已咩
進入後曜純兩人坐到靠窗的位置 服務人員親切迅速地帶位 並稍微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各種主鍋
最後決定點推薦的藥膳湯底 肉類則是無骨雞腿肉和牛肉

在等待的同時打量了一下整個店內陳設 給人的感覺很輕快明亮 並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醬料自行調配 還有無限暢飲的各式飲料吧及霜淇淋供享用 看起來還不錯
拿著兩杯倒好的飲料後回座後 不一會兒我們的菜盤就上來了

滿滿的菜盤(可惜有一堆我不能吃= =")


我的無骨雞腿肉(超嫩的)


曜純的牛肉片(也很新鮮喔)


燒燒滾的藥膳湯底(煙霧瀰漫)


東西很新鮮 藥膳鍋底真的很不錯 無骨雞肉也很嫩 在我青菜量不足的情況下
又追加了一份青菜以及芋頭 我超愛吃火鍋裡面的芋頭
只不過後來才知道火鍋店用的芋頭塊會先炸過 恐怖的熱量呀
兩人吃到後來飽到不行(我應該已經滿到喉嚨這邊來了...) 再加上芋頭吃太多會脹氣
後來是很痛苦的撐著肚子回去加班 不過真的很好吃XD
最後的甜湯是紅豆紫米椰奶粥 拼著吃下去再減肥的決心 把它給吃得精光XD
(太久沒吃到甜品 感動到不行 不過味道也不錯唷!) 曜純則再嚐試了冰淇淋
一直到我們快要離開為止 才進來了第二桌客人 之前整個店裡面就像是我跟曜純的包廂呀

總而言之 這家店是可以再去的好地方 三五好友聚會 也可以吃得飽飽飽
只是地點不太好找 不過二樓看出去的視野很不錯 強力推薦藥膳雞肉 一定要來嚐嚐

地圖


營業時間:平日 17:00-23:00 假日 11:30-23:00(全年無休)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2樓
電  話:02-2389-5078

延伸閱讀 王小宇的異想世界--八豆小火鍋

arrow
arrow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