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回台灣嚕!
今天算是浪費行程的一天 因為是下午一點半左右的飛機 必須趕在十一點前就到機場辦理報到
而日本的商店通常都十點半或是十一點才開門 所以等於整個早上就報銷了
因此早上就在床上賴久一點 磨磨蹭蹭地在九點辦理退房由於時間還早 把行李先寄放在櫃檯 繞了一下飯店週遭環境 不逛還沒發現
原來昨晚下榻的飯店地理環境還很不錯 從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是鬧區 有便利商店
有市場 也有電玩店小吃店等 昨天沒逛到有點可惜了
看到一堆夾娃娃的機器還真有點手癢 不過機台只有兩根爪子 失敗率跟在台灣抓有的比 = ="

白天飯店外的景色


大概繞了一圈 便回飯店拉行李準備搭JR去機場了
途中順手買了一盒熱呼呼的肉包放隨身行李裡面 準備帶回去孝敬家人
當週遭的朋友聽到我空運肉包回台灣的事情都啼笑皆非 不過回到家時肉包還微溫的
讓在家的父母剛好嚐嚐日本肉包的滋味 也還不錯啦XD

回程登機證及飛機班表


關西機場還是一樣沒什麼好逛 離開前還特地去舞妓那一家看看有什麼東西好買
不看還好 看了才知道在機場購買比較便宜(不算稅金) 以後在機場買就行了= ="

飛機餐




窗外風光




這次行程是平安順利的落幕了 但是短短的七天內由廣島殺到大阪實在是走馬看花
跟旅行團有的拼 定點旅遊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 如此匆忙的旅程我想應該不會有第二次
算一算這已經是我第六趟去日本了 很多人都問我說我怎麼都去不膩
我只覺得我還有很多地方還沒看過玩過體驗過 去過一個國家就表示你真的去過了嗎?
對我而言不盡然 套一句某漫畫主角的名言:你還差的遠呢!
所以下次規劃的旅遊點 可能還是日本 也可能不是 只希望可以在新的旅程中找到新的感動
讓自己再重新出發 加油!加油!加油!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