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配了華航所提供的精緻旅遊行程 於一月二十六日出發有特別優惠
因此選擇了星期五出發到廣島去 雖然已經請好了休假
不過上午還是去了一下辦公室交代事情 免得七天後回來樂極生悲

搭乘的是下午四點四十五分的班機 差點因為機場巴士在高速公路上大塞車而延遲報到時間
還好最後總算是趕上了


廣島線真的超級冷門 除了登機門很偏僻外(位在第二航廈卻靠近第一航廈的位置)
放眼望去完全沒有半個旅行團 倒是很多日本遊客要從台灣回到日本去
這倒是我第一次碰的這種情況呢 不過觀光客少沒什麼壞處就是了

這次通關檢查時 也是我第一次碰到海關人員問出這樣的問題 讓人當場傻眼
首先很仔細拿著我的護照跟我比對 問到:你是某某某嗎?
當我回答:是之後 他接著又問:你是哪個生肖的 我當場愣住
雖然最後還是回答了他 腦袋裡面則是一團問號 現在開始流行這種通關問答的方式嗎?
我是可疑份子嗎? 帶著一肚子的疑問上了飛機還是想不出來解答
真想問問排在我後面通關的遊客是否也有同等待遇

不意外地這班飛機並未坐滿 所以等指示燈熄滅後就開始左邊右邊亂跑

飛機上的落日-1


飛機上的落日-2


從台灣飛廣島只要一個多小時 因此在機上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也因此並沒有提供電影等娛樂服務 但是飛機餐還是有低

普普的飛機餐-1


普普的飛機餐-2


(我跟姐姐一致認為小餐包是裡面最美味的東西囧)

廣島機場比我想像中的規模還小 只有幾個閘口而已 而且外國人真的很少
大部分都是日本當地人 出關檢查行李的時候還排了一會兒
看到前方有人行李被打開檢查 整個速度就是一個慢字形容
輪到我跟姐姐時 還被特別問了一下來日本做什麼
不過我的英文和日文接受器好像故障了 完全無法理解對方說了些什麼
最後還是對方說了中文才回答出來

拖著行李出來 機場內好像也沒有什麼資訊可以索取
時間也不早了 趕緊去找往廣島車站的巴士前往飯店check-in
由機場到市區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整輛巴士上除了我跟姐姐外都是日本人
所以兩人都很低調的不敢大聲交談 在暖氣的作用下 一路昏迷到廣島JR站

找到下榻飯店也花了一些時間 有好心的兩位日本女生帶著我跟姐姐一直走到飯店門口
看得出來她們好像才下班的樣子 帶著我們兩個走了一長串的路
真的非常感謝! 不然我們可能還要迷路很久呢
等完成了check-in的手續後 兩人行李一丟
便到附近探險一番 便利商店 車站 都晃了一圈
為了明天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