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可以讓自己的曲線更美 雕塑完美的身材 最近在網路上爬了不少的文章
近年來高單價的調整型內衣大行其道 從蘿x亞 凱x琳 瑪x蓮等等
這些平常較常從報章雜誌或是電視上看到相關報導的大品牌 都是我剛開始查詢的對象

但是查著查著 又覺得這些大廠牌做出來的成品雖然好像很誘人 但是好像又少了些什麼
無意之間 才發現了另外一個大家口耳相傳的品牌-萊卡兒 促使我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
有人說它有效 有人說它沒效 上了官網查詢了一下資料 發現萊卡兒的理念是我可以接受的
而且在台灣竟然已經設櫃好幾年 如果我沒有接觸這一塊的話 根本就不會知道有這樣的調整型內衣品牌
沒有誇張的宣傳手法 更讓人好奇這樣用口碑打出來的內衣會是什麼樣子

我想連身型的調整型內衣最讓大家感到不便的 首推上廁所的時候
一直無法想像在跨下那邊開一個洞的感覺 雖然很多人說穿久習慣就好
但是對我而言 我想對於這樣的設計我就有點排斥了 更何況要把它穿習慣?
(本來就不是正常的狀況呀.....) 

再來就是穿的持續度問題 特別是夏天又要到了 如何選一個穿的住的調整型內衣非常重要
就目前爬文的狀況來看 萊卡兒目前絕對是常勝軍 甚至穿著做運動都非常ok

最後當然就是萊卡兒的理念嚕 不知道是從哪篇文章中看到的
文章的作者說他不相信針對一個不完美身材量身訂做的調整型內衣真的可以達到讓身材曲線符合完美比例
這點我非常的認同 回到原來的身材甚至更瘦那是一回事 但是能不能讓身體勻稱好看 那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這些原因加總起來 我選擇了萊卡兒

幫我服務的人員是sammy (幫我線上預約的客服蘇小姐人也超好的ˇˇ)
人非常風趣也很專業 在服務的過程中我都覺得很愉快 也會針對我需要的進行推薦
絲毫沒有被推銷的感覺 而且整個會館的氣氛都很好 和她相處的過程中 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
在服務上我想也是滿分破表的(針對爬文的狀況來說 每位諮詢師都非常的nice及優秀)


DAY 1

晚上開始練習穿著背心+束庫+襪子 因為從來沒有穿過 所以努力習慣
截至目前都還沒有不舒服或是被壓迫的很厲害的感覺 因為會矯正身體的姿勢
因此走路的時候會有點ㄎㄟˊ ㄎㄟˊ的 應該是我以前走路都有點駝背的緣故
每次到廁所的時候都會認真的撥一下我那跑到別的地方玩耍的肉肉(胸部和臀部)
希望可以趕緊配合我的計畫達到我的要求

DAY 2

今天天氣變冷 改成骨盆絲襪+背心+束褲的穿法 背心跟束褲部分已經穿的很熟練了
穿衣的速度也變的更快 不過撥的動作還是要常常進行 這樣才有助於肉肉歸位
骨盆絲襪第一次穿 感覺是非常貼身的(就是緊) 由於穿了兩層 在穿牛仔褲的時候就有點腫
由於下半身強力加壓 只要牽涉到下半身的活動時都需要花多一點力氣才能完成
還好天氣冷 不然我應該會熱死吧 為了效果努力拼了
穿了一天的結果是大腿外側的肉肉平了 脫下後摸過去非常平滑
但是脂肪當然還沒完全定型 所以需要持續穿著
也還在習慣穿著後的走路及坐姿 因為胸部的關係讓我走路有點小駝背 要趕緊矯正以免惡化
持續觀察中

DAY 3

由於我的笨手 全新的骨盆絲襪已經有勾紗的跡象 所以在Sammy建議下 只要晚上穿著就好
這樣也好 不然每次穿穿脫脫我都很怕把絲襪給扯壞
配合計畫下 昨晚回去找sammy的時候說我看起來好像瘦了 雖然自身好像沒有很大的變化
但是聽到還是很高興ˇˇ 小腹已經越來越平 真是太棒嚕
睡前試著做了很簡單的運動 希望趕緊雕塑腿的曲線到完美
已經越穿越熟練了 繼續加油!!!

DAY 7 (中間直接略過= =")

沒想到已經堂堂進入第七天嚕 因為這幾天的天氣很熱 整個身體都處在很緊繃的狀態
熱漲冷縮在人體上也是會出現低 還沒有回量所以不知道尺寸差了多少
不過配合著瘦身計畫 非常有信心會有很棒的成績出現

DAY8

昨天接到客服打來關心目前使用的狀況 並針對服務人員及整體環境進行評分 讓顧客有很貼心的感覺
今天天氣又變冷了 穿著這些衣物完全都沒有冷的感覺 而且很神奇的
自從穿的那一天開始 腳的血液循環真的有變好 完全沒有冷的感覺
配合當歸錠真是相輔相成 不愧是明星商品 現在要好好愛惜我的這幾件寶貝
避免被我的粗手粗腳給勾花 那我會心疼死囧

DAY11

已經穿了十一天了 線在天天穿的情況下 若是一天沒有就穿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果然是習慣的問題嚕 剛好天氣偏涼 穿著起來也很舒適 完全一整個保暖
感覺上線條有變的比較美一點 不過下次回量的時候就要問一下sammy大腿內側的肥肉要怎麼撥
才可以讓它們回到應有的位置 這點還蠻重要的
不過天天洗加上天氣的關係 都蠻難乾的 這點有點小頭痛囧



萊卡兒官網 http://www.lcalr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