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不趕流行的我 最近趕上了流行性感冒 算是今年的頭一遭 流鼻水流眼淚加上咳嗽有痰
 該有的症狀一個都沒少= ="  人在心理狀況不穩定的情況下果然很容易生病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自從開始兼差之後 重新檢視自己的人際關係 被夥伴們的一句話點醒:我感覺不出來你們是好朋友耶
 不知曾幾何時自己開始變得冷漠 現在還比較常聯絡的只剩下大學的好友而已
 對於這群好友而言 我是到現在才體認到我並沒有這麼了解她們 真的就是表面功夫
 直到我現在開始想重新好好地再去關心時 已經像是被戴上有色眼鏡去檢視背後的動機為何
 不過我不害怕 即使如此 該做的還是要去做 只要出發點是好的 是正確的 就堅持下去吧

◎好友們 請你們一定要加油 不管大家現在處在什麼樣的環境內 請記住你不是孤單的
 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 有什麼事情說出來大家好商量 總比自己一個人悶到心裡好多了
 人生內有很多事情只要換個角度 就會有另外一種世界 尋求協助諮商並沒有什麼不對
 一人的力量有限 但是一群人力量就是無限大 如果真的害怕 我會主動去牽你的手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今年的母親節快要到了 希望全天下的母親都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地度過這一天
 天上的母親您現在應該很快樂吧 雖然沒辦法吃到蛋糕 不過我會買花去看您
 我會在母親節前把感冒這個壞東西給驅離掉ˇˇ 不用擔心唷

◎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我所認識的每個人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沒有煩惱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