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9 土曜日 氣溫有點低

今天要搭乘上午八點二十五分 西北航空班機飛往關西機場 爲了安檢問題所以五點左右就準備出發
前一睌光收行李就收到今天凌晨 而姐姐拖得比我更久 所以兩人根本就沒有怎麼睡覺
不過我們的精神都還蠻亢奮的 因為要出國了咩ˇˇ

這次利用了花旗銀行白金卡所贈送的機場接送 真是一張好卡呀XD 不過一年只有一次(單趟)
下次就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能用了 目前有機場接送的信用卡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希望花旗不要取消這種服務呀(順便鼓吹姐姐也去升等白金卡好了)

早上的交通狀況良好 因此到達機場時還不到六點 在西北櫃檯辦理報到時 看了一下行李重量
還沒裝什麼東西就快要20公斤 真是讓人憂慮呀 不知道到時候行李超重該怎麼辦哩
而姐姐的狀況也差不多 看來行李箱還是不應該帶太大的才是╮( ̄﹏ ̄)╭ 
在完成報到後 兩人就直接通關去嚕 登機前的時間就消磨在免稅商店內 不過一樣東西都沒買哩
我想店員們一定認為我們倆是奧客吧XD

離上次搭乘西北的班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安檢竟然變得如此嚴格
連上機前的隨身行李都要再做一次檢查 而且通關後所購買的一些飲料也都不能帶上飛機
就看到一堆人在那邊倒掉咖啡礦泉水的 還真是不知該說啥才好@#$%︿&&
姐姐已經說了下次不想再搭乘西北的飛機 一整個麻煩= ="

班機資訊表


這次要搭乘的班機 正在補給中


這次在網路上挑選了飛機後段兩人座的位置 很可惜沒有搶到最後一排(只搶到倒數第二排)
不然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調低椅背又不怕打擾到別人

照例來一張透過機窗外所看到的景色


這班飛機所提供的是早餐 我已經記不得上次吃的飛機餐長怎樣 不過這次吃的還不賴就是了
蛋捲煎得蠻嫩的 口感還不賴 用麵包跟姐姐交換水果 把東西掃光光ˇˇ


由於西北飛機上並沒有個人的視聽娛樂設備 加上兩人前晚都沒怎麼睡 吃完飛機餐後
兩人就開始一路昏迷到關西機場了

抵達關西機場大約是日本當地時間上午十一點多 下了飛機 就趕緊往通關處奔過去
因為這班飛機客滿 光我看到的就有三個旅行團(後來算算好像有五各) 要是不快點的話通關就會拖很久
而且我這次是日本改按指紋入境後第一次碰到 真怕時間會來不及 果不其然 通關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姐姐整個人呈現很不耐煩的狀態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在那邊聊天打發時間 順便觀察大家的舉動
台灣同胞的旅遊素質還真的是有待加強~"~ 明明通關處就寫了不得拍照
還是有些人自顧自的拿起相機猛拍 發現了警語後 還是依然故我 這種行徑 真是讓人無言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舉動將會帶給外國人對台灣觀光客有怎樣的誤會
我不想被貼上標籤!!! 拜託大家當個有格的觀光客> <"
(下次我應該勇敢的站出來去制止對方才是 沉默也是一種助長不良行為的幫兇Q_Q)

通關後先去辦理兩件事情 領租用的手機以及購買KANSAI THRU PASS三日券
這次由於姐姐不放心公司裡的事情 因此就特地去找了一些旅遊用的手機預備租用
選擇性其實不太多 比較有口碑的就只有那幾家
JP21 遊日手機(超能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JAPAN PHONE日本手機租借

不過我們的訴求只在接收而不在撥打 雖然超能量那家有所謂的安心手機 租借七天需要新台幣五百元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所以不死心的繼續在網路上尋找 終於找到一個很棒的公司
免租金 只有在撥打產生費用才需要交錢 不過要先給信用卡號碼過卡刷保證金
查了一下使用者的口碑 都覺得還不錯 也不是騙人的公司 所以就趕緊在網路上預訂
基本上如果要告知親朋好友手機號碼的話 最少要在出發前四天預約 而我剛好在第四天
所以很幸運地可以先知道電話號碼 感謝他們高效率的工作態度ˇˇ
不過查了一下目前的最新狀況 現在已經不是免租金嚕 日租金210日幣 所以要租用遊日手機
可能還是要依照旅遊天數做各家比較 挑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還有 有些專辦日本旅遊的旅行社也會有各自推出的遊日手機方案 不過如果不是透過它們辦理旅遊
不知道可不可以借用 這就要問問看嚕
PMC Phone國際泛亞旅遊日本手機租賃Softbank協力企業 

今天的行程其實很簡單 就是逛臨空Outlet 所以領完手機買完車票 就跑去二樓國內線那邊寄放行李
順便買些東西填飽肚子 反正到時候也要到二樓去坐南海電鐵
以前沒有很仔細地逛關空機場 國內線的二、三樓可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買的
蓬萊 麥當勞等 各種餐廳應有盡有 當然還有賣名產的商店 以前都沒有發現 虧我還來這邊這麼多次
下次可以花點時間好好研究一下ˇˇ

在關西機場一樓12號等車口那可以搭乘スカイシャトルバス(sky shuttle)前往臨空Outlet
單趟金額為日幣100 從機場到那邊大約要花25分鐘 我跟姐姐去等車時 前面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 香港人 韓國人 大家都有志一同的要去Shopping嗎XD
好險我們算是起始站 不然後面上來的都沒有位置嚕

沿途搭乘巴士所看到的風景




臨空Outlet就像是一個小鎮 由一棟一棟二層的建築物組合而成 進來後眼花撩亂
只挑我們想看的牌子去看 不然時間可能不夠用 喜歡日本服飾的朋友在這邊應該會如魚得水吧ˇˇ





臨空Outlet網站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rinku/

逛到大概五點多姐姐已經棄械投降了 因此我們就到剛剛來這的下車處那邊等待接駁車
沒想到回去的乘車處要往下一點 下車跟乘車處是不一樣的 我跟姐姐不小心坐錯 所以多花了100日幣囧

這次住在大阪道頓堀 可以搭乘南海電鐵空港線直達難波 以往我來關西都是住在京都
利用的交通工具都是JR 所以這次可是我第一次搭乘南海電鐵
因為特急跟普通特快抵達時間只差了十二分鐘 但是價格卻差了500日幣(非特急票價890日幣)
所以當然是選擇了普通的車種來坐嚕 在車廂內暖氣催化下 整個人昏昏欲睡
一路半夢半醒直到終點站

南海電鐵網站 http://www.nankai.co.jp/index.html

天色漸漸變黑 氣溫也慢慢降低 開始有寒冷的感覺 沒戴手套拍照變得很痛苦
所以盡速照完想照的部份便趕緊往飯店前進

路過的歌舞伎町


位在鬧區的遊樂設施 高空自由落體ˇˇ
namBa HIPS(ナンバヒップス) http://www.namba-hips.com/about.html


這次下榻的是位於道頓堀的道頓堀HOTEL 離鬧區超近 出來還有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以及吉野家
真的非常方便 利用日本樂天訂房系統還可以享受到提前預約的優惠
這次預約的房型是中間有柱子的兩張單人床房型 雖然中間有柱子擋住 但是整體空間很大
廁所空間當然就不要求了 總而言之是一家很不錯的飯店唷

這次下榻的飯店-道頓堀HOTEL


晚餐就在飯店Check-in後 跑到對面道頓堀內吃了便宜的金龍拉麵
再買了兩家章魚燒打發 對於章魚燒我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不過日本第一大章魚燒的皮有點軟軟爛爛的感覺 不過價格比較便宜 六顆300日幣
而赤鬼的章魚燒在醬汁上有好幾種選擇 點了辛口的醬汁 六顆315日幣
赤鬼的章魚燒還有另外一種吃法 但是姐姐完全不想嘗試 所以就隨便吃吃嚕



差點忘了在關西機場還買了一個自由軒的空港便當~豬排三明治 不過此自由軒非彼自由軒也
到後面遊記再敘 被限量所引誘 不過口味實在普普 吐司乾乾的 而豬排也是乾乾的
花了我日幣680 = ="





吃飽喝足 回飯店整理一下 明天將前往京都朝聖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