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停的更換約定時間中 不知不覺穿了萊卡兒快要一個月了
心中其實對於回量的事情有點戒慎恐懼 原本很認真要搭配自己的減重大計
但是中間卻因為某些原因而有點停滯不前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信義會館

由於租約到期 原本的大安會館已經關閉 現在只剩下信義旗艦店一家展店
地點隱蔽在住家二樓 我去的時候正值管理員下班 因此sammy就特地下來接我
在看到sammy的同時 我就先自首 讓他對我的期待不要太高囧

掙扎著不想讓sammy量身 不過最後還是屈服了.... 最後也站上了磅秤
單就各部位的尺寸來說 胸圍沒有什麼變化 不過sammy說我要快點挽救自己的胸線 不然....

以前完全都沒有想什麼副乳問題 對於胸部美不美觀什麼的一點都不在意
經過sammy的糾正 發現我因為長久下來內衣支撐性不夠 導致脂肪亂跑
sammy開玩笑的說 我的胸部因為這樣跑掉一個cup 天呀 真是@@#$#︿&
對於胸部大的女生而言 內衣的機能性真的非常重要 忘記那時候sammy怎麼說的
每升級一個cup 就如同多背了1又2分之1的牛奶瓶在身上 所以對於肩膀那邊的負擔是很大的
而且我的背也因為這個因素而有點靜脈區張 真是難以置信= ="
為了不讓自己永垂不朽.... 這次參考了sammy的建議購入機能性的內衣 改善自己嚴重的副乳問題
 
另外 腹圍少了三公分 臀圍也小了快二公分 大腿圍沒有很多的變化 而臀線提高了1.5公分
這樣的結果真的很讓人訝異!

sammy一直問我有沒有認真穿著 說實在的 我剛開始真的非常認真 除了洗澡外其餘時間都全天穿著
不過後面就開始偷懶了 晚上洗完澡太累 趴上床就直接睡著 隔天起床才開始穿著
這樣算有認真嗎? 但是每天穿著沒錯的 sammy一直說 如果有搭配好減重 效果應該更顯著
好吧 成也自己敗也自己 沒辦法找藉口來推託的 記取這次教訓 該是回到正歸途上了
對於下次的量身更有信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