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家最近有兩個瘋狂跟人來去合購的傢伙 因此家中的冰箱永遠都是滿滿的狀態
這次 三姐終於拿到了傳說已久的新疆餅 真是太神奇了 聽說是三月份時所訂購 不過四月份才拿到
也是等了一段時間 會開車的同事親自到士林去領取 爲了美食 大夥還真是打拼呀!
感謝三姐慷慨的分給我兩片 她總共也只買到十五片 一片二十大洋
剛拿到的時候味道很香 上頭滿滿的芝麻 沒有我想像的厚度 尺寸大概是12*10公分左右


看到新疆餅 直覺要送到烤箱烤熱熱的 應該會非常美味 不過姐姐說冷的一樣很好吃
所以就沒有把餅送到烤箱嚕

新疆餅的側面圖 裡面可以看到很多的胡椒




聽從姐姐的直接進食 咬下第一口:好脆!很有餅乾的口感 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本來以為是軟軟的內容物 沒想到都是脆脆的 我喜歡ˇˇ

被我咬一口的新疆餅


姐姐說新疆餅吃過以後不會特別再回購 對於她來說覺得味道普普 不過我覺得倒是挺好吃的
不過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又吃過量嚕 感覺熱量應該很高才是 終於又吃到了一個團購聖品
之後要開始控制飲食了 暫時跟美食告別 ○( ̄﹏ ̄)○ 等我瘦身有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