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一篇"活著真好"可以引起一些共鳴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有半年了 那時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對我而言 都有一種好遠好遠的感覺
人 需要放下一些事情 才能繼續往前前進
沒有當初的激情 留下的只有不禁意會引起不便的身體後遺症

對我現在而言 如何繼續正面積極的往下走 不讓自己遺憾是最重要的事情
把握每分每秒 每個當下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或許我可以每天自怨自哀 在那邊哀悼我的不幸 但是這對我的人生並沒有任何幫助
我就是一個正常人 要過正常的生活!
 

積極 正面 意念會戰勝一切

困境是讓人變得更完美的籌碼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