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年
過年前被貨車撞到發生了車禍 所以接下來有一段時間都是在醫院渡過的
生命 真的很脆弱 因此我慶幸 我還活著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後遺症在半年內都有可能會發生
以前有很多事情不能體會 現在通通都知道了
長年吃藥身體也沒變好的常人 以及沒有知覺需要別人照顧的患者等
多多少少體會他們的心情

很感謝所有幫我祈福的大家 因為你們 我醒了過來
更知道生命的可貴 要善待自己才行
雖然身體上有些許的不方便 至少我能吃能睡 能說話能思考
對活著能碰到的事情都非常的感謝

感謝我學校的同事們 也非常感謝朝顏的夥伴
因為你們 因為產品的力量 讓我更有信心走這條復健之路

真的 能看見每天升起的陽光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