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距離上一篇已經是去年五月多的事情 已經有這麼久沒來更新我的BLOG啦囧
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一步一步朝著目標邁進 雖然很忙 但是有踏實的感覺
雖然是龜速 也總算有再爬XD


這次的LAWRY'S晚宴 是一場被我遺忘的聚餐
一直到前二天才被告知說我具有這場晚宴的資格 哇嗚!我真的要去米其林餐廳了耶!
每次朝顏舉辦的派對都很有主題 這次剛好在耶誕前夕 所以主題就是紅紅綠綠的耶誕派對嚕
本來想隨意穿穿 最後卻演變成主題大變身 好吧 憑藉百分百的精神 豁出去了
感謝采慧的付出 搞定最後的服裝 最後定裝版
DSCF0234.JPG

位在京華城樓上的LAWRY'S 是一家很有氣質的餐廳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經濟不景氣還是如何
只剩下Lawry's這家獨撐大局 原本的餐廳樓層冷冷清清
公司很棒的包下一個大廳 一進去頓時看到紅的綠的咖啡的跳入眼簾
聖誕樹 耶誕老公公&耶誕女郎 麋鹿比比皆是 認真起來大家都是百分百

 DSCF0226.JPG

DSCF0233.JPG 

DSCF0248.JPG 

DSCF0286.JPG 

不過 小豪哥原本的希望是大家打扮的非常優雅 以耶誕為主題 走氣質路線 真是一整個沒想到XD

DSCF0278.JPG 

整家餐廳空間分成很多包廂 我們所佔的是其中一個大廳
DSCF0221.JPG 

餐桌上的擺設就是很普通的西餐方式 只是連胡椒罐上面都有他自己的LOGO
DSCF0242.JPG 

這次晚宴的菜單是特別印製的 上面還有朝顏的字樣
DSCF0254.JPG 

可以選擇紅酒或是汽泡酒一杯 不過我選的是果汁嚕(也貢獻給別人了)
DSCF0236.JPG 

前菜沙拉 味道很夠 麵包丁很好吃*V*
DSCF0240.JPG  

本日創意濃湯 感覺普普
DSCF0247.JPG 

香烤馬鈴薯 有點乾...
DSCF0271.JPG 

因為我不吃海鮮 所以就請廚房更改菜單 變成大份的牛肋排 結果....
DSCF0260.JPG

這是一份比人臉還大的牛肋排 五分熟 端上來後我頓時傻眼有一分鐘之久 光看就飽了 何況是吃下去
而且真的是滿滿的油花 僅吃了不到二分之一就送回去回收了 對我而言 真的不好吃>___<
但是隔壁桌的小包說怎麼沒跟他說 他可以幫我解決囧

很特別的牛排醬&置放架
DSCF0251.JPG 

跟別人借來的龍蝦照
DSCF0272.JPG  

這一頓下來真的很飽 但是美味度上來說是個問號
用餐的同時還看到侯佩岑也在這裡聚會呢 本人比電視上更瘦 只是妝感有點重*V*
感謝朝顏的貼心招待 總算嚐過LAWRY'S嚕 達成促銷的感覺更棒 跟著促銷走就能完成夢想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